动态热点

患了虫牙,牙洞引起牙痛怎么办?

有相关问题 在线咨询 > 想就诊?提前 预约挂号 >

虫牙也叫蛀牙、龋齿。不管小孩子还是成年人,都可能患蛀牙。牙齿一旦被蛀牙侵袭,不仅会变黑影响美观,还会引起疼痛。对付蛀牙引起的牙痛,要对症治疗。


引起蛀牙的原因


  牙齿表面的菌斑与食物中的糖分或淀粉发生化学作用,产生腐蚀牙齿的酸性物质,使牙齿脱矿,久而久之牙齿的珐琅质硬会破坏,形成较脆弱的小蛀斑,继续恶化形成牙洞甚至导致牙齿脱落。>>>如何预防蛀牙?点击咨询

 


蛀牙有哪些危害


  1、蛀牙可引起牙根尖等部位的炎症,带来疼痛,甚至引起败血症或菌血症。

  2、蛀牙使得咀嚼无力,食物不易消化,引起消化系统疾病。

  3、蛀牙严重后可造成牙齿脱落,不利于身体健康。

我的牙齿疼痛并且有黑点,是不是蛀牙呢? 


轻微的蛀牙小洞——祛腐治疗后补牙


  轻微蛀牙可通过及时补牙来控制感染和杜绝再感染,补牙前一般要对牙齿的腐蚀组织进行杀菌处理,再进行填充。去腐治疗后的补牙材料一般选用美国3M纳米树脂材质。美国3M纳米树脂补牙采用的是当代科技生产的补牙材料,其填料的颗粒度达到纳米级。

  技术优势

  1、具半透明性,乳光色泽,媲美真牙;

  2、贴合性更好,不易脱落;

  3、更坚固耐磨,使用寿命长。


伤到牙根牙髓的蛀牙——显微根管治疗


  南宁牙博士口腔医院显微根管治疗术,为我院又添一突破。改变了以往根管治疗只能凭借医生经验“模糊”操作方式,在数字显微系统下进行,医生能够更清楚地看到髓腔根管系统的细微结构,治疗效率更高,效果更好,并能大限度的保存患者的牙齿,真正做到了事半功倍。>>>南宁根管治疗一般多少钱?点击咨询

  技术优势

  1、可视化操作,精细切割,大程度保留牙神经,根管治疗成功率较高。

  2、在显微镜的帮助下,全面详尽的诊断,大程度的保留自己的牙齿。

  3、不需拔除患牙,减少假牙制作经费。

  4、保持天然牙齿排列的完整性,预防邻近牙齿的移位、蛀牙、牙周病的发生。

  5、避免因牙齿早期拔除所造成的不正咬合,进而免除矫正治疗的麻烦。


深龋导致的残根残冠——拔牙治疗后修复缺牙


  深度蛀牙使得牙齿只剩下残根残冠,需要拔牙治疗,炎症消除后修复缺失牙。修复缺失牙选择3D数字化导板种植牙。>>>种植牙一颗多少钱?

  技术优势

  1、种植方案通过CBCT三维影像、设计软件模拟

  2、术前医患沟通通过电脑三维模拟展示

  3、种植体角度通过专业软件精确测量、数字化导板控制

  4、种植体位置通过专业软件设计位置,数字化导板控制

  5、种植体深度控制通过专业软件精确测量,数字化导板控制

  6、手术微创不翻瓣或小翻瓣,时间缩短一半


牙博士资深团队 为您的牙齿健康护航


  南宁牙博士口腔医院拥有十几位国际一流的口腔专家诊疗团队,以先进科技为手段,专注于口腔事业。并有医学美牙设计专家为每一位牙齿美容顾客量身设计符和医疗美学标准的美牙方案,让每一颗牙齿都像艺术品一样宛如天成,坚固耐用。>>>点击预约牙博士口腔医师,免挂号费,免费拍片检查

微信图片_20180314164302.jpg


温馨的就诊环境 舒适看牙


  南宁牙博士口腔拥有心理学级别的就医环境,采用一医一诊室的诊疗方式,国际标准的口腔四手操作,使您在舒适、平静、安全的感觉中完成整个诊疗护理过程,避免自发的恐惧和疼痛的心理暗示。南宁牙博士口腔提供超值的服务价格,会员可享受到相当于国家公立医院特需门诊的价格及每年会员专属免费项目。

合拼1.jpg
 


国际高端设备 豪华就诊


  南宁牙博士口腔医院致力于为国人提供一流的国际化口腔医疗服务,引进国内外先进的医疗设备和尖端技术,为广大患者提供个性化、差异化的优质服务。>>>南宁牙博士口腔好吗?点击了解

合拼2.jpg
 


国际流程透明消毒 安全看牙


  牙博士口腔医院引进德国、意大利高温高压灭菌设备和技术,切实做到“十个一”无菌服务,十六道灭菌消毒管理流程,采用透明化管理,使患者可以直观了解到器械的消毒流程。

消毒室.jpg


南宁牙博士口腔一城三院


1529911038848168.jpg

   南宁牙博士江南机构:江南区五一路109号恒宇国际(南宁市车管所正对面、丽江村酒店旁) 

   南宁牙博士口腔望州南机构:兴宁区望州南路90号时代茗城(长望路口、沃尔玛侧门旁)

   南宁牙博士口腔正恒机构:西乡塘区明秀西路111号正恒国际广场(广西财经学院对面、天桥旁、距沃尔玛50米)

  温馨提示:一旦发现牙齿疾病,应该及早进行治疗。在治疗蛀牙引起的牙痛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口腔医院,这样才能保证治疗的效果。如果您有牙齿方面的烦恼,可以在线咨询,也可拨打健康热线0771-3949337,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相关阅读

牙博士 · 服务环境温馨舒适

洁净卫生的环境,微笑一对一服务,茶水、免费wifi、ipad……无不让您感受到牙博士的服务及环境,是那么的让人舒适,在人性化服务中,让您逐渐缓解对口腔问题的焦虑。


首页 咨询 挂号 电话 路线